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游戏资料

饰品:

项链 戒指 护符

项链

1 2 3 4

龙月之峰峦项链
黄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油脂绿色的葡萄石,较为常见的战皇殿饰物。
龙月之幻天项链
青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色彩迷人的蓝石,不多见的战皇殿饰物。
龙月之征战项链
镔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明亮的琥珀,百里挑一的战皇殿饰物。
龙月之八荒项链
精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翠青色的天青石,千难获一的战皇殿饰物。
梵天之莫愁项链
青藤编织的项链,上面装有木雕图腾,极为常见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明月项链
兽牙制作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尖晶石,十分常见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七霞项链
黄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油脂绿色的葡萄石,较为常见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无忧项链
青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色彩迷人的蓝石,不多见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灵梦项链
镔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明亮的琥珀,百里挑一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绝情项链
精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翠青色的天青石,千难获一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血羽项链
精钢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坚硬的玄禁石,万中选一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天一项链
白银锻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荧光闪耀的冰洲石,不可多得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火噬项链
砂金锻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明亮的火云石,人间罕有的修罗饰物。
梵天之灭绝项链
久负盛名的修罗圣物,其制作方法已无人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