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游戏资料

饰品:

项链 戒指 护符

项链

1 2 3 4

盘龙链
黄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油深灰色的长石,较为常见的饰物。
千丝琥珀
镔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明亮的金黄色琥珀,百里挑一的饰物。
巫仙束
青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纯净透明的橄榄石,不多见的饰物。
冷霜结
精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银白色的海玛瑙,千难获一的饰物。
血吼之勇猛项链
青藤编织的项链,上面装有木雕图腾,极为常见的狂魔谷饰物。
血吼之炽烈项链
兽牙制作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蔷薇石,十分常见的狂魔谷饰物。
血吼之流火项链
兽骨制作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浅黄色叶腊石,很常见的狂魔谷饰物。
血吼之深渊项链
黄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油脂绿色的葡萄石,较为常见的狂魔谷饰物。
血吼之幻舞项链
青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色彩迷人的蓝石,不多见的狂魔谷饰物。
血吼之烽火项链
镔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明亮的琥珀,百里挑一的狂魔谷饰物。
血吼之苍穹项链
精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翠青色的天青石,千难获一的狂魔谷饰物。
尘阳之慈念项链
青藤编织的项链,上面装有木雕图腾,极为常见的飘渺崖饰物。
尘阳之白鹭项链
兽牙制作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尖晶石,十分常见的飘渺崖饰物。
尘阳之流霞项链
兽骨制作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浅黄色叶腊石,很常见的飘渺崖饰物。
尘阳之残霞项链
黄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浅红色的霞石,较为常见的飘渺崖饰物。
尘阳之幻彩项链
青铜铸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色彩迷人的蓝石,不多见的飘渺崖饰物。
尘阳之普度项链
镔铁打造的项链,上面装有一颗明亮的琥珀,百里挑一的飘渺崖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