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游戏资料

武器:

枪棒类 单短类 双短类 仙器类 法宝类 枪戟类

单短类

1 2

寒玉刀
青铁打造的武器,十分锋利,常见的单短类武器。
镔铁鞭
镔铁铸成的短鞭,鞭身坚硬异常,是极为常见的兵器。
鱼鳞刀
赤铜铸造的弯刀,刀刃呈波浪状起伏,刀背刻有鱼鳞纹饰。
断肠刀
镔铁打造的长刀,刀身狭长,刀背上有锐利尖刺。刃部有两个锋利的断肠倒钩,残忍之极。
露陌刀
又名龙鳞刀,刀身狭长,刀背宽厚,刻有龙纹图案,是一把利于挥砍劈刺的长刀。
井中月
传世古刀井中月,寒气逼人胜霜雪。
紫电凝霜
利剑出鞘,有若一道霹雳夹带刺骨寒霜而去,是千难获一的利器。
火炬之光
特殊材料打制的利刃,通体火红,仿佛一把燃烧的火炬,令人不敢靠近。
开山剑
生铁铸造的短剑,剑头锋利而结实,可开山碎石,是极为常见的兵器。
秋叶刀
普通铜铁所铸,行走江湖防身所用。
加钢短斧
青铜混钢铸造的短斧,斧头刻有精美云纹,两侧开刃,一大一小,威力不俗的利器。
白虹刀
剑身通体银白色,细长,锋刃锐利。
裂风轮
精钢打造的巨斧,斧头大如车轮,斧刃有锋利尖刺,利能破甲,锋锐异常。
火龙剑
鎏金凝造的宝剑,做工精细之度令人费解,曾是皇室之物,不知为何流落人间。
裁决之杖
凤舞动云霞,挥洒间,天地改容。命中敌人之时有机率打出蓄力一击。额外造成60点伤害。
落樱剑
皇室七十二天姬曾经佩带的武器,威力不俗,非是一般武器能敌。
乾坤宇宙锋
精钢锻造的利刃,刃部锋锐尖利,雕有华美云纹,握柄结实厚重,刻有山川河流图案。
银锋斩
镔铁锻造的长刀,刀身密布锯齿倒钩,刀刃敷银,舞动起来银光闪耀,令人不敢直视。
裁云断刃
精钢打造的长剑,此剑刚烈无比,宁肯在战斗中折断也不曾弯曲分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