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神话2》4.19日晚19点,新服“涿鹿之战”涿鹿之战火爆开启!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神话2》4.19日晚19点,新服“涿鹿之战”涿鹿之战火爆开启!

 

《神话2》4月19日19点双线暴爽新服“涿鹿之战”即将开启,本次新服登陆即领“暴爽新服礼包”、“幻化体验礼包”等级不愁!装备不愁!月儿坐骑、灭世凤凰、还有超多暴爽活动!

 

2019.4.19全新暴爽新服【涿鹿之战】火爆开启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0.1.13.1403.exe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

 

此次新服延续了“暖春4月,登录有礼”活动,每日登陆游戏可以在 NPC:姜子牙(洛阳981,1145) 处接取任务,完成后可获取三个暖春礼包,福利满满。

 

新服开启后,30天内开放“镇守南天门”活动,通过NPC:余将军(洛阳 996,1068) 进入副本,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蕴藏海量经验的蟠桃,角色等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多。

 

本次新服,依然由“老司机”带队!通过深入魔穴新区专属活动获得活动奖励“绑定的星云玉*1”,即可在活动结束统计后获得“老司机礼包*1”。老司机礼包内含:绑定的星云玉*1,绑定的龙元珀*10,绑定的炼星石*100

 

新区指南 ↓

1、暖春4月登录有礼(完成任务获得免费礼包)

2、混沌咒印(超强装备免费拿)

3、镇守南天门(10天直升139)

4、深入魔穴(10星神器轻松得)

5、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天天VIP乐不停)

(详情请关注官方论坛“神话新区必做任务整理”)

 

“涿鹿之战”新服充值、消费排行同时开启、还有新服首充福利与消费大福利,同时新服专属充值返还活动同步给力开启,多充多返,4月19日晚 19点新服“涿鹿之战”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