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新服财运亨通冲级榜火爆开启

时间:2016年09月07日

亲爱的《神话2》玩家:

你们好!

    经典玄幻网游《神话2》新服盛大来袭,9月10日(周六)16时双线新服闪耀开启。喜迎新服,元宝回馈,冲级榜活动同步给力开启,缤纷好礼大放送,海量元宝抢不停,尽在9月10日双线新服。

   9月10日(周六)16:00— 9月20日 (周二)24点,双线新服:财运亨通,分别开启角色等级排名活动,新创建角色等级排名前100名者,都将获得超值的奖励。新服所有上榜者可参与30000元宝票的抽取,幸运玩家1名。

 双线新服:财运亨通

新服开启时间:2016年9月10日(周六)16时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2.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

                                      [图一] 双线新服财运亨通

 

注意事项:

1、 本活动仅限于双线新服财运亨通

2、 截至9月20日(周二)24点,同一服务器同等级者,获奖者以经验值多的为准。

 【活动规则】

1,本次活动仅限于9月10日(周六)双线新服 :财运亨通

2,9月10日(周六)16点---9月20日(周二)24点,新服新创建的角色等级分别开展排名比拼活动,角色等级排名前100名者,都将获得海量元宝,新服所有上榜者都可以参与30000元宝票的抽取,共1个名额中奖。

奖品设置:

第1名:30000元宝/人;        宠物:哥斯拉

第2-5名:25000元宝/人;      坐骑:夜煞(永久)

第6-10名获赠10000元宝/人;

第11-30名获赠5888元宝/人;

第31-60名获赠2888元宝/人;

第61-100名 获赠888元宝/人。

服务器所有上榜者都有机会参与30000元宝票的抽取。

3, 截至9月20日(周二)24点,同一服务器同等级者,获奖者以经验值多的为准。

4, 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获奖名单将公布在官网。

5, 元宝获得者请于长安金如意领取。

7,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15日内发放。

 

                                        【图二】夜煞坐骑1

 

                                         【图三】夜煞坐骑2

 

更多劲爆活动,请锁定9月10日(周六)16时,《神话2》引爆激情九月,双线新服“财运亨通”静候各位小伙伴儿们的组团加入!百万元宝让你拿到手软,赶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