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老司机战新服任意服领奖,星云玉大放送!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老账号新服完成深入魔穴任务,即可在任意服务器免费领取一次奖励:绑定龙元珀*10、绑定炼星石*100、还有绑定星云玉*1?没错!

 

【全新暴爽新服】

2018.3.16晚19点“夸父逐日”火爆开启!完成新区专属活动即可获得老司机礼包!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0.1.13.1403.exe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

 

老司机战新服活动

活动时间: 3月16日 至 3月29日

活动说明: 3月16日 新区夸父逐日开放后,凡在活动时间内(3.16-3.29)通过深入魔穴新区专属活动获得活动奖励“绑定的星云玉*1”,即可在4月2日统计后获得“老司机礼包*1”。(如果需要在老服领取建议同账号进行游戏)

 

奖励说明:老司机礼包可在老服或者新服领取,但是只能被领取一次。

老司机礼包内含:

绑定的星云玉*1

绑定的龙元珀*10

绑定的炼星石*100

本次双线新服每个角色创建后背包内直接获得“暴爽新服礼包”与“梦幻幻化礼包”;

暴爽新服礼包内含:

亿万经验丸(等级直升LV100)、92级神器一把、90级六星高级套装一套、月亮弯弯坐骑*1、天下霸主时装*1、灭世凤凰*1、大量交子。

“梦幻幻化礼包”:随机“时装”、“坐骑”新奇皮肤

所以老账号零花费参与新服深入魔穴就可以轻松完成!赶紧参加!

 

司机师傅等一下~ 滴!神话专用公交卡!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2.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