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神话2》1月12日19点“新服”纵横四海 火爆开启!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神话2》1月12日19点双线暴爽新服“纵横四海”即将开启,新年新服~炫出自我!

全新幻化系统开启,仙魔飞升全职业平衡优化,选择你喜欢的职业吧!

本次新服登陆即领“暴爽新服礼包”、“幻化体验礼包”等级不愁!装备不愁!月儿坐骑、灭世凤凰、还有超多暴爽活动!

1月12日19点新年首服,等你来旺~

 

【全新暴爽模式新服】

2018.1.12 纵横四海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0.1.13.1403.exe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

 

《神话2》1月12日19点双线暴爽新服“纵横四海”即将开启。全新幻化系统开启,洛阳活动传令官(洛阳964,1228)登陆立即领取幻化礼包,直享百级!炫出自我!仙魔飞升全职业平衡优化,让每个职业玩起来更加畅快!

 

本次“纵横四海”上线直享暴爽新服礼包,直接获得百亿经验与高级装备、等级不愁装备不愁!还有月儿弯弯精美坐骑与灭世凤凰剑灵获得!暴爽模式就是这么舒爽,赶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来爽吧!

 

“纵横四海”新服充值、消费排行同时开启、还有新服首充福利与消费大福利,同时新服专属充值返还活动同步给力开启,多充多返,今晚19点新服“纵横四海”不见不散!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2.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