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神话2》十一庆典活动爽翻天!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神话2》十一庆典开启!活动多!奖励多!爽翻天!

 

【全新暴爽模式新服】

2017暴爽新服猛龙过江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0.1.13.1403.exe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

 

1

《神话2》十一活动多多,完成天书奇谭任务,击倒天书奇谭副本内的铁脊魔龙可获得“2017庆典礼包”,通过礼包可以获得兑换券,在天书奇谭NPC处兑换大量材料,炼星石、补天石、洗炼石、铸魂石、炙手可得!

 

2

黄金大串烧十一期间开启!完成每日必做任务,可以获得“庆典纪念币”,在洛阳走货郎处可以兑换欢乐称号:“2017国庆快乐”,还有特制美食兑换,可获得强力的BUFF,十一黄金大串烧绝对不能错过!

 

3

十一中秋岂能少了“金秋祝福大礼包”,内含大量高级材料,还有机会获得星云玉、星神玉,活动期间充值满200元(无需兑换),即赠送一个“金秋祝福宝箱”,多充多得,以200的倍数计算,最多赠送10个,给不给力?!

 

 

4

《神话2》客户端下载:http://sh2.wushen.com/gamedown/gamedown.shtml

《神话2》账号注册: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3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