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跨服争霸赛报名开启

时间:2015年02月06日

 

  万种瞩目的2015《神话2》跨服势力争霸赛的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开启,由于名额有限,请大家及时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月18日18:00截至报名
            
【角色读取】2月8日24:00
【开启时间】2月10日18:00可进入,比赛20:00开始
【报名规则】活动报名开启期间等级≥120级的玩家可花费500金票在本服进行报名,通过洛阳[1027,
1073]跨服传送师报名参加跨服争霸战。每个服务器最多可报名50人,请各位玩家及时报名,以免影响参
赛战绩。
【比赛时间】跨服争霸战开启前,玩家需进入跨服服务器进行比赛。活动在20:00开启预赛,预赛进行30
分钟。活动开启后通过洛阳[1027,1073]跨服传送师进入跨服战场同玩家进行自由PK。
【经济规则】击杀奖励:积分获得一定积分,死亡扣除对应积分。允许玩家进行组队。死亡后安全区复活
,安全区受到PK保护。注意:连续击杀同一名玩家,不增加积分。
【晋级决赛】预赛积分前30名的玩家获得决赛资格,自动进入决赛场冰火岛。击杀及竞技规则与预赛一致
【赛事奖励】获得第1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100个、亿万经验丹30个、冠军称号:天下无双1个(
主动称号,全属性加80点)、哥斯拉碎骨1个(集齐2个可兑换125级顶级变异宠物哥斯拉)
            获得第2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100个、亿万经验丹20个、亚军称号:天下至尊1个(
主动称号,全属性加60点)
            获得第3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100个、亿万经验丹10个、冠军称号:天下王者1个(
主动称号,全属性加40点)
            获得第4-10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50个、亿万经验丹5个
            获得第11-15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30个、亿万经验丹3个

亲爱的《神话2》玩家:

大家好!

 

 万种瞩目的2015《神话2》跨服势力争霸赛的报名活动已经正式开启,由于名额有限,请大家及时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月10日10:00截止报名

 

【角色读取】2月10日10:15

【开启时间】2月10日18:00可进入,比赛20:00开始

 

【报名规则】活动报名开启期间等级≥120级的玩家可花费1000金票在本服进行报名,通过洛阳[1027,1073]跨服传送师报名参加跨服争霸战。每个服务器最多可报名50人,请各位玩家及时报名,以免影响参赛战绩。

 

【比赛时间】跨服争霸战开启前,玩家需进入跨服服务器进行比赛。活动在20:00开启预赛,预赛进行30分钟。活动开启后通过洛阳[1027,1073]跨服传送师进入跨服战场同玩家进行自由PK。

 

【经济规则】击杀奖励:积分获得一定积分,死亡扣除对应积分。允许玩家进行组队。死亡后安全区复活,安全区受到PK保护。注意:连续击杀同一名玩家,不增加积分。

 

【晋级决赛】预赛积分前30名的玩家获得决赛资格,自动进入决赛场冰火岛。击杀及竞技规则与预赛一致。

 

【赛事奖励】获得第1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100个、亿万经验丹30个、冠军称号:天下无双1个(主动称号,全属性加80点)、哥斯拉碎骨1个(集齐2个可兑换125级顶级变异宠物哥斯拉)

 

           获得第2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100个、亿万经验丹20个、亚军称号:天下至尊1个(主动称号,全属性加60点)

 

           获得第3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100个、亿万经验丹10个、冠军称号:天下王者1个(主动称号,全属性加40点)

 

           获得第4-10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50个、亿万经验丹5个

 

           获得第11-15名的玩家将获得奖励:铸魂石30个、亿万经验丹3个

 

         

                                        【赛事战场】        

         

                                         【致命一击】

         

                                      【酷炫技能】

 

 

 

                                                                《神话2》运营团队

                                                                   2015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