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巅峰暴力 新资料片阪泉之战7月12日开启

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神话2》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7月12日14时火爆开启,两组新服阪泉之战 炎黄争霸也将同步启动,神秘新副本,颠覆玩法,六大BOSS挑战出场。一起来期待!一场华丽丽的美学即将开启。

全新资料片   阪泉之战

时间:7月12日14时火爆开启

 两组新服

电信:阪泉之战                   网通:炎黄争霸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2/sh2_0.1.9.1072.exe 

图1:7月12日的震撼

【 传说中的六大BOSS现行】

警告!半夜三更没事做,千万千万别心痒痒去闯阪泉中的BOSS!不仅仅因为这里是邪恶生物大批聚集在此,而这其中就有堪比“生化危机”中的BOSS可以让你吐血!任何一种都是高杀伤力,足以呵退你!不论是撒豆成兵的风雨真神,还是一拳出击山崩地裂的夸父,还是召唤死神移花接木的炎帝,挥刀自残的刑天,还是直接秒杀令虎狮为之变色的蚩尤,强悍威力无比的BOSS对阵,除了需要实力,更是需要勇气!

 

图2:大BOSS夸父 

图3:刑天大BOSS 

图4:祝融火神 

图5:犀利的风雨真神 

图6:真神附体 

图7:炎帝出场

 

图8:霸气蚩尤出场

 这些超强BOSS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看了它们之后你还有胆量闯吗?如果真有的话,那也只能称你为勇士了。《神话2》新资料片“阪泉之战”7月12日14时火爆开启,凶猛BOSS轮番登场,够胆就来挑战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