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新副本新战场资料片阪泉之战7月12日开启

时间:2013年06月25日

 风云涌动,暗潮潜伏。一场新的裂变,一场新的战争即将血腥开启。《神话2》7月12日14时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即将打响,全新副本,全新战场,全新故事,挑战六大新BOSS,给你最震撼惊艳的游戏体验!

两组新服同步启动

电信:阪泉之战                                电信:炎黄争霸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2/sh2_0.1.9.1072.exe

 

图1:和我一起战斗吧!

 乱象天下    六方割据

轩辕时期,神农氏后代已经衰败,各部落分散居于大地各处,为争夺土地

和财富经常发生侵伐征战。其中以炎帝与黄帝之间的龃龉甚重,双方为此彻底决裂大动干戈,都想一统天下维系苍生平和。然趁天下大乱,狼子野心之徒蠢蠢欲动,祝融、风伯雨师、夸父、蚩尤,刑天四大BOSS也趁机席卷其中,开启了一场混乱瓜分天下的六方对战,阪泉之战,鹿死谁手,战况即将打响…

  

图2:谁主沉浮

全新副本

《神话2》此次副本新增六大BOSS,全新地图,全新副本玩法,有恐怖的骷髅,更有深邃的黑洞,以及大大的祭祀台,牢笼之美感。每一次的进攻都像是一场新的征程,活着还是留下,真心不是碰运气那么简单哦!

 

图3:阴森的牢狱便在后面

 

 图4:骷髅震撼

 关于《神话2

《神话2》由北京武神世纪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东方玄幻全息3D穿越网游,游戏以中国上古神话为背景,创造出一个庞大唯美的妖、魔、鬼、人道混战的神州世界。游戏世界观建立在盘古开天劈地,女娲造万物后,各大教派纷争不断,在封神浩劫中,众所觊觎的至宝“诛仙剑”遗落凡间,引发三界、神州各族争相找寻,烽烟四起!《神话2》力图构建一套传承连贯、系统完整的神话故事,在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世界里,玩家将与华夏众神一同冒险,共历撼世浩劫,谱写惊天神话!2013年7月12日,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即将打响,精彩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