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

六大新BOSS 资料片阪泉之战7月开

时间:2013年06月20日

《神话2》全新资料片“阪泉之战”将于7月12日完爆开启,全新副本阪泉之战上线,强悍六大BOSS齐上阵,各显神通,活着还是送死,看诸位实力与运气。六大BOSS原画放送,一睹尊容!先朝拜个痛快!

客户端下载:http://shcdnd2.wushen.com/sh2/sh2_0.1.9.1072.exe

 强大BOSS团阵容

玩游戏就是要不停挑战,来证明我们的激情,用实力决战个痛快。而终极面对的便是各路BOSS,诸位将会惨死在哪个BOSS手下败北而逃?还是信心实力好到爆棚,一路凯旋,杀得BOSS连连后退伏地毙命,不论怎样,先来探究下未来的对手实力。

 BOSS1 祝融:                                  

怪物属性:火攻,攻击力高,多爆炸,灼烧感染。

技能有:烈火焚身、炎爆、尸爆、点燃。

烈火焚身可造成群体灼烧,范围大掉血。炎爆:点燃随机玩家爆炸。爆炸范围大,点燃更是会让玩家巨量掉血。如此强悍的老大BOSS,配之丝毫不妥协的外表,不知诸位有无吓到?

        

图1:BOSS祝融

 BOSS2:风伯、雨师双面BOSS

怪物属性:定身,减速,回血,毒伤。

技能:雨师会利用酸雨使得攻击对象中毒,并且使用散豆成兵召唤小怪,四面救驾。

风伯:利用飓风的封穴技能,随机吹起攻击者,气浪更是可以吹走身边玩家20米。气冲波浪可以击退玩家10米,造成大量伤害。     

    风伯雨师更是随机合体成为风雨真神,雨师献吻风伯,攻力更大增,如此合体默契双

面BOSS,一定会惊喜到你!

                          

图2:BOSS风伯 

图3:BOSS雨师 

 图4:BOSS风雨合体真神

BOSS3:巨人夸父        

怪物属性:高攻击,越大攻击越高。               

技能:山崩地裂重拳匝地,打起12米内玩家,挥拳转身一圈攻击高伤害,并将会造成玩家极度眩晕。

泰山压顶:单手举过头大石块砸向玩家,被砸中的玩家将会被溅射5米内玩家,胆小的会将吓到脑浆自流。

以卵击石:反射全部伤害,全身长刺,不啻于金刚不坏之身。

同归于尽:BOSS死亡时召唤大石堆从天而降,掩埋20米范围的玩家,玩家直接殉葬死亡。                    

 

图5:BOSS夸父

BOSS4  炎帝:                   

怪物属性:高攻击,高防御,分身,属性攻击。技能有死神召唤、转移大发,移花接木,孤注一掷千刀万剐、混乱之雨的技能。

死神召唤能将两名玩家传送到指定牢笼。打两个小怪后门才能打开。时限内未死亡就爆炸,爆炸伤害高且将玩家定身。

移花接木:将玩家打出的BUFF随机转给其他人。

孤注一掷:扔出武器动作,高攻击。

千刀万剐:定身玩家被柱子铁链拴住,一堆刀锋划过。

炎帝不愧是帝王的BOSS,发起威来,可不是盖的。                

 

图6:BOSS炎帝

BOSS5 :蚩尤

怪物属性:高攻击,高血量,瞬间移动,召唤。技能:金身、战神召唤、致命打击、霸气测漏、护卫献身等。               

金身:身上有金色光圈,洋气得震翻你的眼球。         

战神召唤:徒手将玩家抓到身边,用头撞击,巨量费血。             

致命打击:对单体玩家使用,直接秒杀。               

霸气侧漏:原地放光圈,击晕全部玩家         

护卫现身:召唤虎、豹、蛇、蝎。  虎啸使人失明,豹子撕咬可拖拽玩家,蛇:缠绕定身,蝎子:毒减速,持续掉血。       

这等家伙,还有什么可说,各位看自己的运气能否团灭,灭不了还是小心绕道为好。

       

 图7:BOSS蚩尤

 BOSS6: 刑天                           

怪物属性:高攻击,自残互伤,用刀刮自己脖子,喷血后挥出一刀,对单体使用可以造成巨量伤害。肚子上的嘴张开后又出来一个刑天,原来皮囊消失。这样的BOSS,在释放的同时,是要活生生的演绎一翻自残,用残害自己要对抗玩家,要逆天了。   

 图8:BOSS刑天